研究生院举办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0-23作者:浏览:1417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建筑大学北区A406举办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研究生院建筑、结构和设备相关专业的近50名研究生参加。

宣讲会上,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王薇首先对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院多年来为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她表示招聘会是威廉希尔官网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全柳梅院长、冯丽丽主任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2021年招聘信息,包括薪资福利、培训与培养以及企业文化等。会,同学们积极热烈的提出问题进行进一步咨询,并提交了求职简历。大家讨论热烈、情绪高涨。(文/图:范晨晨,贾宇枝子;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