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0-11-20作者:浏览:836

本网讯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实质和深刻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持续推进研究生会组织改革。1116日,研究生院在主教楼1510教室组织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培训会,全体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等方面来共同学习,并对研究生会改革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反思和交流。

参加培训的同学结合学习和工作情况,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学生干部,要以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学生会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并承担起青年学生干部的光荣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图:范晨晨 靳杰 何南方;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