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在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时间:2020-11-02作者:浏览:3142

    本网讯 金秋十月,彩旗飘扬。1029日,安徽建筑大学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凉风袭人却挡不住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参与的似火热情。本次运动会共有59名研究生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涵盖五项全面、男子100m20个单项竞赛以及男子4×100米等4个团体项目。

    开幕式中,研究生方阵精神抖擞,伴着激昂有力的口号,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运动会中,研究生充分发扬精诚团结、齐心合力、不畏强手的优良传统,他们顽强拼搏,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研究生院最终获得乙组团体总成绩第七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运动会研究生院学子主动参与、积极进取,展现了自强不息、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图: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安建大记者团;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