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积极组织系列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2-11作者:浏览:1296

本网讯  为切实帮助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精准就业,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期,研究生院陆续组织举办了碧桂园集团、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天华集团、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等优质就业单位进校专场招聘会。同时,研究生院还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安徽省2021届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2020徐州-合肥校地人才合作推介会等安徽省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参与招聘研究生共计400余人次,签约三方协议50人,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

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着毕业生的切身利益,研究生院从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出发,采用“引进来、走出去”多种渠道促进学生充分择业和高质量就业。下一步,研究生院将继续加强与各类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毕业实就业渠道,努力搭建威廉希尔官网更广的“双向选择”就业服务平台。(文/图:范晨晨 贾宇枝子;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