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认真开展“五个一”工作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12-08作者:浏览:76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质量,推进省委教育工委4个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见效,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庚阳于1130日在综合实验楼1610会议室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课上,徐庚阳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438个考察点的视察安徽足迹,以及沿途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接下来,从6个方面宣传介绍了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共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最后,就研究生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研究生管理模式改革调研以及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实“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做工作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接下来,研究生院党委将全面推进 “五个一”工作,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开展失联党员集中排查和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者:范晨晨 靳杰; 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