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赴兰州调研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

时间:2020-12-11作者:浏览:1381

本网讯 日前,副校长丁克伟带队赴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调研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研究生院、环能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李仁年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的有关情况。丁克伟对兰州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就研究生院管理模式、内设机构、研究生院与二级学院教育管理协调机制、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

在兰州交通大学调研座谈会上,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陈兴冲围绕学科建设、一流专业申报、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生导师如何发挥立德树人等问题做了介绍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实验室、天佑铁路主题展览馆等。

通过本次调研,增强了威廉希尔官网:与两所高校的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进一步深化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教育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作者:范晨晨 何鹤立;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