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赴安徽创新馆开展党员活动

时间:2021-03-26作者:浏览:767

本网讯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为进一步抓深抓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安徽创新馆参观学习。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家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充分展示了安徽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全馆以实物为主,辅以模型、数字沙盘及声光电等手段,展示了安徽省创新发展的特色成果。研究生院党员先后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场馆,通过近距离观察实物模型、艺术装置、数字沙盘、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智能机器人、空气成像等高科技产品,了解到科技创新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亲身感受了安徽在民族自主创新上的突出成就和国际创新领域的中国力量。

此次党员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通过本次参观和学习,研究生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领会、掌握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把创新意识与本职工作有机融合,积极投入到创新的实践中,努力做创新时代的引领者,去拥抱这个充满无限机会的创新时代。(文/图:范晨晨、姜丹;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