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评议会

时间:2021-03-26作者:浏览:943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做好研究生院发展党员工作,113日,研究生院党委在综合楼16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评议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庚阳、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凯、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庚阳主持。

会上,15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述职,针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徐庚阳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做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加强支部建设,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批次发展对象的推荐情况,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推荐情况进行评议,投票选出本批次拟推荐发展对象49名。(文/图:范晨晨、靳杰、杨添;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