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2作者:浏览:986

    本网讯 1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实验综合楼16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副校长丁克伟率队到会指导,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庚阳主持。

    会上,徐庚阳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还开展了相互批评,互相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丁克伟对研究生院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研究生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翔实,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批评意见中肯,下一步要对照查摆问题列出班子和个人四个清单”并积极进行整改,同时,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模式改革,进一步开创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工作新局面。(作者:孙晓庄;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