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到合肥四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时间:2021-07-05作者:浏览:654

本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威廉希尔官网生源质量,扩大威廉希尔官网知名度,巩固优质生源渠道,校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合肥四中,开展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推进工作。

合肥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吴英明对孙道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合肥四中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举措、威廉希尔官网历史以及发展情况。

孙道胜对合肥四中复办首届毕业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为安徽建筑大学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生的学习、就业和发展前景,他提出希望与合肥四中加强联系、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随后,孙道胜与吴英明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共建“安徽建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双方都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合作为契机,加强联系,建立长效机制,为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更高的平台。

提高生源质量是威廉希尔官网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提高威廉希尔官网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和关键。研究生院党委根据威廉希尔官网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近日已在合肥八中教育集团肥西中学、合肥七中教育集团肥西农兴中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即将赴合肥一六八中学和北城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以期进一步增强威廉希尔官网:与各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合作,为今后威廉希尔官网:持续在全国招收优秀学生,奠定良好基础。(文/图:范晨晨;审核: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