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院教工支部赴汤池开展支部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1作者:浏览:748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赴六安市舒城县汤池镇汤池村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汤池村村部,研究生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了学院驻村干部方绍正老师。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与汤池村党支部的党员开展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共同对习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

随后,教工志愿者们用缴纳的特殊党费购买的文体用品和书籍捐赠给汤池村党支部,并前往威廉希尔官网出资建设的有机蔬菜大棚开展志愿活动。

研究生院教工支部始终坚持学党史、办实事、增实效的思路,采取多种形式,立足基层一线实际问题,切实把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办实办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文/图:黄俊 靳杰 ;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