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院圆满完成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09作者:浏览:1517

    本网讯 万紫千红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经过前期的细致安排和精心部署,98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伴随着金秋九月的晨风,2021级研究生新生带着满怀希冀,步入徽弘门,开启求学生涯的新篇章。副校长张亚新、蔡国军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同报到新生进行亲切交流。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入学报到提供指引,帮助新生搬运随身行李,担当新生报到路上的“引路人”。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带领研究生会团队,分工协作,在新生报到处全天服务,完成核对报到信息,发放校园卡和安排新生住宿等一系列工作。此次迎新工作中,研究生院师生协作,顺利完成南北校区802位研究生的入学报到工作。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研究生院志愿服务团队以始终高涨的热情和不惧劳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增彩,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充分落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实践活动相结合,努力为全体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文/图:靳杰 张挺;审稿:雷庆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