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互学互助,共同进步”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16作者:浏览:883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问题,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1116日,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第六党支部在主教楼1509教室开展“互学互助,共同进步”主题活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1级环能3班部分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第六党支部中的三位优秀研究生代表向新生分享经验,并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对新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项解答。主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新生们积极举手提问,党员代表们耐心解答,所涉及的内容包括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对将来从业的指导。本次主题活动让大家更加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帮助他们更好的找准自己当下的主要任务,更快的融入到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第六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责任,积极投身于服务师生、奉献自我的价值实现中。为师生办实事永远在路上,研究生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文/图:靳杰 徐宏宝 周海燕;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