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11-17作者:浏览:1276

本网讯11月15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布置会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蔡国军主持会议,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各相关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通报了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情况,并就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工作布置。纪委办负责人重申了自命题工作纪律。

黄显怀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自命题工作责任重大,担负着为国家和威廉希尔官网选拔优秀人才的重任,各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思,严格落实责任、细化管理措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自命题工作,有效落实招生单位主体责任,其中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二要严肃纪律,强化监督检查。各有关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保密安全教育,强化纪律监督检查。三要加强安全意识,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自命题工作每一个环节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

蔡国军要求,各命题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保密责任,严把命题内容质量关,“严、慎、细、实”地做好命题工作。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本次自命题工作,做到管理要到位、命题要细致、纪律要严明,确保命题工作万无一失。(文/图:马新新 徐宏宝 闫海;审稿:雷庆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