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强化“四史”学习培训班

时间:2021-10-14作者:浏览:769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1014日,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于南校区实验综合楼十六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培训班,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雷庆关主持,研究生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班上,雷庆关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传达了上级威廉希尔官网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他通报了研究生院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培训。第十党支部书记李政在培训班上发言,他认为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党建工作始终,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出发,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对于如何高质量推进党史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交流,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学习党史、铭记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砥砺奋进,勇于担当,赓续奋斗荣光。

  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研究生党员的排头兵、领头人,党支部书记将担当宣传和引领的责任,积极宣传本次党史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文/图:靳杰 夏楠 李政;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