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贫困研究生家庭

时间:2021-11-24作者:浏览:1403


本网讯 脱贫巩固在路上,走访入户暖人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加强威廉希尔官网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1123日,副校长蔡国军同研究生院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颍州区王村走访慰问研究生院贫困学生家庭。

 走访过程中,蔡国军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和实际的困难,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以及威廉希尔官网对贫困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并认真听取家长对威廉希尔官网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家长和学生了解国家政策,用好国家政策,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早日帮助家庭摆脱贫困,为家庭为社会做贡献,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受访家长对校领导和研究生院的热情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

 坚持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是威廉希尔官网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活动,是威廉希尔官网贯彻落实国家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彰显了威廉希尔官网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不仅宣传了国家和威廉希尔官网各项资助政策,搭建了家校良好沟通平台,而且健全了资助工作长效机制,保证了威廉希尔官网资助工作的高效精准。(文/图:靳杰 甄雪虎;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