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行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1-12-01作者:浏览:1896

    本网讯 2021年12月1日中午,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在综合实验楼1610会议室隆重举行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庚阳、辅导员、研究生会成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庚阳对本次换届大会做简短的介绍并发表讲话。徐庚阳书记代表研究生院党委对第九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接棒的新成员寄予真切鼓励。

   会上,徐庚阳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希望研究生会团队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同时对研究生会和学生干部的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会成员和学生骨干,一是要在提高政治觉悟上下功夫,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二是在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上下功夫,强化团队意识,互相学习;三是在提升自我意识上下功夫,提高服务意识,有担当奉献的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按照会议议程,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高明代表上一届研究生会作了工作总结,接着,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徐德衡接过上届主席高明的接力棒,并对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表态和展望。

   大会最后,研究生院老师们为第九届研究生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文/图:靳杰 杨雨欣 闫海;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