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现场

时间:2022-03-27作者:浏览:3516

本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教育部及安徽省威廉希尔官网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要求,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录取工作于327日启动。

3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到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现场巡视,查看复试录取工作组织实施情况。黄显怀详细了解了网络远程复试“云考场”运行情况、复试流程、规范要求,并就网络复试“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对比”机制执行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和检查。他强调,各培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求下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严格管理,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确保远程复试过程平稳、安全,面试结果公平、科学。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对复试现场的秩序和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巡视,对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她指出,研究生招生复试人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考风考纪,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考试程序,严防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切实维护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威廉希尔官网:共搭建了119个“云考场”,132余名云考官,762名考生参加了此次一志愿的远程复试。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召开研究生复试录取专题会和培训会,反复测试系统,预演复试流程,组织考生模拟演练。同时,及时发布网络远程复试通知,加强考生咨询与宣传服务,切实做好威廉希尔官网: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远程复试工作期间的应急处置、网络保障及疫情防控。(文/图:马新新 蒋芮;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