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第二轮)工作安排

时间:2022-04-11作者:浏览:10211


根据国家、安徽省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安徽建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办法》,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威廉希尔官网:将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第二轮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剂申请

(一)威廉希尔官网:二轮调剂申请开放时间为41115:00 ~4129:00。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

(二)威廉希尔官网: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三)威廉希尔官网:选拔第二轮调剂考生的时间为:调剂系统关闭后的24小时内。各培养单位按照“择优选拔、集体决议、强化监督”的原则,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

(四)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

(五)申请调剂考生只能填写威廉希尔官网:一个培养单位的一个专业,填报威廉希尔官网:多志愿考生视为无效报名。

二、调剂专业

学院

专业名称

类型

学习形式

咨询联系人
及联系方式

土木工程学院


0859土木水利

专业型

非全日制

代老师
0551-638282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125601工程管理

专业型

全日制/非全日制

朱老师
0551-63828246

0859土木水利

专业型

非全日制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0805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术型

全日制

王老师
0551-63828150

数理学院

081103系统工程

学术型

全日制

李老师
0551-63828134

080901物理电子学

学术型

全日制


、复试方式

威廉希尔官网: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复试平台为中国移动“安徽建筑大学云考场”,考生须认真阅读《安徽建筑大学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办法》并按照《安徽建筑大学网络远程复试考生复试须知》《考生登录“安徽建筑大学云考场”的温馨提示》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资格审查

412日前,请复试考生登录“安徽建筑大学云考场”平台(https://v2-ykc-exam.yunkaoai.com/user/login/AHJZUEdu),请考生将以下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原件拍照或清晰扫描件),按顺序编号,并将文件打包命名为“准考证号+姓名+复试专业代码+复试专业名称”,上传至考场平台。

1.初试准考证。

2.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

3.学历学位证书:

1)应届生提交学生证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网上申请)。

2)往届生提交学历学位证书。

3)在境外获得学历证书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单位红章,应届本科毕业生加盖所在威廉希尔官网教务部门公章)

5.复试考生本人签字的安徽建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6.安徽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7.获奖证书或其他学术能力证明材料等。

、复试时间

威廉希尔官网:定于2022414,对调剂考生进行网络复试,具体时间见各招生学院通知。

、录取工作

被拟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对不按时接受通知的,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以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上级主管部门文件和威廉希尔官网相关规定为准。


     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