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19级毕业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2-05-30作者:浏览:1549

各培养单位、2019研究生毕业生:

 为全面了解威廉希尔官网2019毕业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发展状况和对威廉希尔官网的反馈建议,促进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人才培养改进提升,威廉希尔官网:已加入2022年度“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 项目。该项目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安排部署、北京大学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实施。根据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有关要求,现对2019研究生毕业生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2019级通过论文盲审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二、问卷内容

问卷分为硕士毕业生(学术学位)、硕士毕业生(专业学位)调查问卷类。问卷内容包括问卷内容包括个人信息、就读体验、学术收获、就业情况等四个部分,主要是研究生对招生、培养等方面的主观评价,以及在读期间教育教学、参与科研、获得资助、就业去向等客观情况。

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匿名网络问卷方式进行。参与调查研究生可通过点击调查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两种方式,院校选择“安徽建筑大学”。

问卷链接:

硕士毕业生调查入口及二维码:https://cdercwj.zkey.cc/GHHHTb

威廉希尔官网:调查数据样本已发教育部,北京大学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会向被调查学生发送调查短信,学生可根据短信接收的链接,点击进入问卷(由于部分同学在研究生教育系统内填写联系方式有误,可能无法收到短信)。

相关要求

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工作,对反映研究生质量基本状况,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统筹安排和毕业生宣传动员,积极配合开展调查工作,并于620日前完成问卷调查

研究生院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