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2年申请研究生学位论文暂不公开备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06作者:浏览:1744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相关规定,2022年申请研究生学位论文暂不公开备案工作需在2022年68日前完成,具体通知如下:

一、论文申请暂不公开的条件

1.以国家或部委项目为选题的学位论文,项目承担人与委托单位签有保密协议者;

2.以横向项目为选题的学位论文,项目承担人与委托单位签有保密协议者;

3.研究成果未列入国家保密范围,但准备申请专利或技术转让,以及涉及技术或商业秘密,在一段时间内不宜公开的学位论文。

二、论文申请暂不公开的程序

1.论文暂不公开由研究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研究生应与导师充分协商,由研究生本人填写《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暂不公开申请表》(附件),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给所在学院, 由所在学院审核通过。

2.提交的证明材料包括:与论文课题相关的技术合同复印件、转让合同复印件、保密协议复印件或其他不宜公开证明材料等。

3.学院将所有审核通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备案。

4.暂不公开论文期限一般不超过 2 年,期满后自行公开。如期满后仍不宜公开的,需在期满前由研究生本人或导师重新办理暂不公开审查手续。



附件: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暂不公开申请表.doc

 

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