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2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6-14作者:浏览:1123

    本网讯 6月14日,威廉希尔官网于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黄显怀教授主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23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威廉希尔官网2022届毕业生学位申请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申请材料。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就本学院申请人的学习、科研、论文答辩等情况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讨论结果进行了汇报。委员会同意授予486人硕士学位、3252人学士学位、102人成人学士学位。

  会议还听取了研究生院及各学院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复审情况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申请材料。委员会票决同意129人获得校内硕导资格、27人获得校外兼职硕导资格、23人获得专业学位校外导师资格、121人通过硕导资格复审。

  会议还就各类学生培养质量的过程管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部署。(/图:黄俊 ;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