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隆重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15作者:浏览:3213

本网讯 夏风吹动谷连天,麦浪金波万里绵。6月13日,安徽建筑大学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出席,研工部、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分管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及2022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蔡国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剑锐宣读了2022年省级、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表彰决定。研究生院院长朱达荣宣读了2022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表彰决定。



黄显怀、蔡国军、参会领导和导师为毕业研究生扶正流苏。



机电学院教授刘伟致毕业贺词,勉励莘莘学子,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懈奋斗、艰苦奋斗、永远奋斗,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数理学院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2022级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项婷婷同学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三年校园生活,真切表达了对威廉希尔官网的不舍,感谢老师、同学们在学术和生活上的帮助。她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场新征程,在今后将继续以自身优秀品质彰显建大风格。



黄显怀真挚祝贺研究生们顺利毕业,并向所有为同学们成长付出心血的师长、父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黄显怀表示,作为时代新人,你们肩负使命,走出校门后希望大家:一要坚定信念、追梦铸魂;二要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三要乘风破浪、砥砺前行。黄显怀勉励大家在逐梦前行的路上,发扬“越是险阻越向前”的拼搏精神,锤炼“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韧品格,从平凡事业中实现不平凡的人生,在持续奋斗中乘风破浪放飞青春梦想、砥砺前行书写青春华章。最后,黄显怀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照片定格瞬间,学子奔赴前程。徽弘门下送君去,赠言千里愿腾飞。筑梦前行,未来可期!(文/图:靳杰蒋芮;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