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研究生院工作

时间:2022-07-15作者:浏览:1896

本网讯 7月15日下午,副校长蔡国军在实验综合楼201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研究生院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及暑期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导师管理、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蔡国军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有关问题建议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对研究生院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具体问题如何抓好落实作出了明确指示。

蔡国军对研究生院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博士生招生管理,进一步调研博士生导师遴选、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努力实现科研项目、论文成果、培养人才一体化导师管理制度;二要认真学习上位文件,制定威廉希尔官网对应文件,协调好与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关系,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和成效;三要加强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先进高校经验,推动研究生教育质量上新台阶,凸显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文/图:黄俊,万洋旭;审核: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