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首届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23-09-15作者:浏览:1525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在实验综合楼1606会议室召开2023级博士研究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2023级全体博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培养学院领导代表、博士生导师代表、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2023级博士研究生结合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对现阶段的学习计划和科研进度,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进行了分享,同时也对威廉希尔官网的博士研究生教育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各博士培养学院领导和导师们围绕博士研究生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同时表示接下来学院也将更加关注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全过程。

       蔡国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首届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对于威廉希尔官网有着重要意义,伴随着首届博士研究生的入校,威廉希尔官网将进入发展新阶段。面对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的创建要求,研究生院和各学院要有高度的使命感,要反思当前研究生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精准发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培养工作。同时,蔡国军对全体博士研究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作为首届博士研究生,威廉希尔官网给与了充分的重视和各种资源支持,广大博士研究生要提高站位,心无旁骛,踏实肯干,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拓展自身学术视野和影响力;二要自信自立、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威廉希尔官网提供的平台与资源,找到自身发展点,增强团队意识,最大限度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同频共振、共同进步。(文/图:李梅、柳吉凡;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