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10-26作者:浏览:489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主持相关学院院长和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各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联络员、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威廉希尔官网:有12个学位授权点参加专项核验工作,涉及到9个学院。会上首先学习了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相关国家文件,研究生院就核验工作的总体情况、核验内容、核验方式等方面做了解读,对核验工作安排、关键时间节点等重点事项进行了布置。各学院汇报了各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相关数据填报、材料撰写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蔡国军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关系到威廉希尔官网学科建设的总体发展和下一步的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各学院、各学位点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高质量完成这次专项核验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项核验工作,各学院要建立责任人制度,院长为第一责任人,专人专班,精心组织,高效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二要狠抓具体工作,各学位点要全面领会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吃透专项核验标准,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认真准备、反复打磨核验材料,按时完成相关材料填报工作;三要以这次专项核验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整合资源,全面提升学位点综合实力和学科影响力,为下一步学科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图:李梅、柳吉凡;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