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10作者:浏览:335

本网讯 1110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在徽风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线上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朱达荣主持会议。各相关学院院长和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各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联络员、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通报了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并对填报材料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反馈。12个参加专项核验学位授权点牵头建设学院的负责人及联络员就本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蔡国军对各学位点专项核验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位点要提高站位,再次认真研读核验方案、剖析指标,提炼特色与亮点,打磨核验文本材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位点专项核验工作;二是研究生院要把好材料审核关,加强协调组织,为学院做好服务;三是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项核验工作为契机,优化整合学科资源,以评促建,大力推进学位点内涵建设。

/黄俊、柳吉凡;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