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11-16作者:浏览:777


本网讯1115日下午,威廉希尔官网在徽风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暨自命题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出席并讲话,研究生院院长朱达荣主持会议,2024年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国家统一考试保密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研究生院通报了威廉希尔官网2024年研究生报考情况,对自命题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安排并详细解读了自命题工作相关文件要点。纪委办公室就严肃研究生招生命题工作提出工作纪律要求。

蔡国军就做好2024年研招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招生考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扎实有效地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二要成立自命题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会议要求,做好培训工作。三要加强命题质量,把好试卷政治关、科学关、审核关,从内容到形式都要做到科学规范。四要针对各专业招生情况,坚持问题导向,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现研究生生源质与量的双提升。五要强化风险意识,扎实做好全流程、各环节工作,确保研究生考试工作廉洁、规范、安全、有序(文/图:马新新 程璐瑶;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