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院来校检查指导2024年研考工作

时间:2023-11-29作者:浏览:486

本网讯  1128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研成处处长徐飞带队来校检查指导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出席会议,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巍主持。

闵杰对检查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长期以来对威廉希尔官网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威廉希尔官网研考相关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建立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单位统筹推进的工作机制和保密工作举措。

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做好全流程、各环节工作究生院院长朱达荣从健全规章制度、集中分类组织命题、优化试卷印制流程、细化网上阅卷准备等方面汇报了威廉希尔官网自命题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教务处处长马巍汇报了威廉希尔官网报考点总体情况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保卫处处长汪翼湧报告了威廉希尔官网研考安全保卫工作落实情况,对智能安检门配备、考场环境整治和考生入场安排等环节进行了具体介绍。

徐飞对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推进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网上阅卷、试卷封装等环节的安全、保密进行了具体指导。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保密室、命题室,对相关规章制度、工作台账和档案材料等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自命题工作流程,并调阅回放监控视频,对威廉希尔官网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许。闵杰对检查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指出,威廉希尔官网将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的意见建议,全力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进行。(文/:马新新 陈晋 程璐瑶;审稿:朱达荣 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