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校检查指导2024年研考自命题评卷工作

时间:2024-01-18作者:浏览:442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连富一行三人来校检查指导2024年研考自命题评卷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在南校区信息网络中心一楼智慧大厅进行接待,研究生院、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黄显怀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威廉希尔官网:长期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自命题评阅工作,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项会议,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过程管理,凝心聚力保障自命题网评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希望检查组给予进一步的指导和帮助,促进威廉希尔官网:研考工作更加规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多次走访自命题工作现场,深入了解具体流程、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亲切慰问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加强对评卷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执行评卷标准和工作纪律,切实保障评卷质量。


研究生院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威廉希尔官网2024年自命题评卷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网评工作流程、进展、安全保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就规范开展自命题评阅工作、严守保密纪律等方面做了汇报。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威廉希尔官网:信息网络中心评卷现场,查看了网评工作的相关台账,对网评工作质量监控、评分细则设置、数据安全保密等环节给予了具体指导。张连富对威廉希尔官网:自命题评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持续时间长、工作环节多、工作难度极大、社会关注度极高,要加强统筹部署,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文图:马新新 程璐瑶;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