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2作者:浏览:374

本网讯321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徽风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暨复试录取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主持,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上级有关部门《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点和会议精神,研究生院负责人报告了威廉希尔官网: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达线情况和分专业招生计划说明、复试准备工作预安排以及2024年博士研究生报名情况。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围绕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格责任落实、严肃责任追究等方面,强调了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纪律要求。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安徽建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办法》。

蔡国军肯定了威廉希尔官网: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成效,并对复试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二是规范各项工作,确保公正公平。三是坚持以生为本,优化考生服务。四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稳定。最后,他再次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计划,狠抓落实,稳妥推进,确保今年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文/图:马新新 程璐瑶;审稿:朱达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