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五湖四海学子,齐聚线上课堂
发布时间: 2020-02-29 浏览次数: 325

本网讯 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艺术学院学生积极配合老师的线上教学活动,因时因地调整学习模式和方法,身虽处五湖四海,心仍聚一方校园。


自开课以来,实体教室变为线上空间,集中学习变为个体学习。同学们在开始在线学习的第一天,就时刻提醒自己“我是学习的主角,知识要靠我自主学习获得,我要从习惯听老师讲转变为我向老师提问”。经过两个星期的在线学习的过程,同学们逐渐开始适应了这种教学模式,从初期的被动接受逐渐向主动汲取转变,积极性有了显著提高,在课堂上能与老师取得良好的互动,学习效果日益提升。


家中的器材条件自是不能与威廉希尔官网相比,但这并不能成为大家自我提升道路上的阻碍。一天的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各显神通,努力克服专业学习上所面临的硬件困难,认真完成作业,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积极开展相关艺术创作,为一线抗疫人员助威,为武汉加油。



疫情让同学们暂时远离了校园,但大家的内心始终保持着追求学习的热情,没有氛围,我们就创造氛围,没有设备,我们就补足设备。时间和空间不是我们自我松懈的理由,追逐知识是我们自我管理的源动力。


同学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安心在家中尽最大努力完成课程线上学习,同时在课余时间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拓宽视野,实现自我提升,为回归校园做好充分准备。(作者:孙长玥 郭舒情;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