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2020届招聘信息】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03 浏览次数: 653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HK.6098)(以下简称“碧桂园服务”),创立于1992年,于2018年6月19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是港股物业板块目前市值最高、盈利能力最强的物业服务企业。经过27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威廉希尔官网、公园、公建等多种业态。截至2018年12月31日,碧桂园服务遍及全国31个省、市及自治区,覆盖280多个城市,合同管理总面积约为5.05亿平方米。超3.3万人的服务团队为约140万户业主提供专业细致的社区服务。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碧桂园服务完成英国标准协会(BSI)三大认证,建立完善和精益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目前,碧桂园服务稳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三,连续两年获评“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品牌价值达65.08亿元。基于“服务 科技”和“服务 生态”的发展模式,碧桂园服务聚焦发展大物业管理业务和大社区服务业务,实现国际领先的科技型综合服务集团的企业愿景。

一、培养计划

碧桂园服务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校招毕业生提供定制阶梯式的培养发展计划,配置职业导航师及专业辅导人,通过全面的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学习、挂职锻炼和专人指导带教,使其在短期内迅速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

1、凤翎计划(本科生)

寓意像凤凰般展翼翱翔,旨在培养项目/职能经理。依托1/2/3联动培养机制,并通过主题集训、导师带教、年度盘点等培养模式,实现学员多方位成长和快速胜任岗位。

2、火箭军计划(致力于项目管理方向的硕士研究生

寓意像火箭一样在公司高速成长,旨在培养区域/城市公司总经理。依托1/2/3限时成长机制,并通过挑战式任务、高管带教、轮岗实战等培养模式,实现学员在不同阶段的有效培养和高速发展。

二、招聘岗位

1、项目管理岗

岗位说明:负责物业项目的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维护、社区文化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参与物业项目全过程管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物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方向)、房地产经营管理优先。

2、社区运营岗

岗位说明:负责物业分公司各项社区经营工作的开展和业务管理,维系和拓展社区外部资源,做好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的运营。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有社团经营、自主创业经历者优先。

3、技术管理岗(工程/环境)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物业项目的设备设施运行、维保、水电工程、特约维修服务,并参与新项目物业前期介入工作,提出专业设计建议,跟进工程进度,组织新项目接管查验等。

专业要求:暖通制冷、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4、综合职能岗

总部:品牌、信息、投拓、审计、法务、人力、财务

区域/项目:人力、行政、财务

岗位说明:负责各职能线对应工作内容。

专业要求:新闻学、信息管理、统计学、金融、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1、网申

登录网站,查看职位介绍并投递简历(请在电脑端进行简历投递),具体操作待企业工作人员通知。

2、测评

简历成功提交后您将收到一封邀请函,其中包含您的测评账号信息,请您收到邀请函后完成网上测评,只有个人信息完整且在规定时间完成测评的简历方为有效简历,如未收到邀请函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和测评的同学将会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初试、复试、终试邀请。

4、录用

通过终试选拔的同学将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录用通知,我们将邀请您参加碧桂园服务公司的签约会,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我们将举行签约仪式,请您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相关资料。

四、联系我们

 系 人:韩女士 18655298110(微信同号)1854192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