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艺院学子多豪情,笔戈绘甲赠英雄
发布时间: 2020-03-04 浏览次数: 424

本网讯 疫难突临,举国齐心,携手并肩,众志成城。艺院学子,心系天下,泼墨挥毫,笔戈绘甲。歌四海战疫英杰,颂众生不屈壮怀。

口罩挡住了病毒,掩藏了话语,遮不住风华正茂,器宇轩昂,那是你最美的模样。

《最美的武汉》(朗诵者:许纪洲-19级视觉传达)

疫情面前,我们无需恐慌,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保卫健康。

 

《防疫宣传片》(作者:房星佳-18级环境设计)

疫情面前,我们无需彷徨,我们坚守抗疫防灾的阵地,我们展现百折不挠的刚强。

                                               《一切美好终将到来》(作者:高洁-19环境设计)

无论我们身处何方,相隔多远,我们的心始终携手相望,与子同袍,与子同泽,与子同裳。


《爱不隔离》(作者:苏怡航-19环境设计)

无论我们付出多少辛劳,我们的意志始终顽强不倒,且看白衣甲兵,壮志凌云,叫那日月换新天。 


《奋战与胜利》(作者:洪宇坤-19级环境设计)

无论我们还要跋涉多远,我们的目标始终坚定不变,驱瘟除疫,对酒当歌,马踏春风,扬扬疾行。


《江城子?愿江城回春》(作者:罗应才-18级环境设计)

大风起兮云飞扬,四海猛士守八方。我们目送他们踏上征途,我们歌颂着平凡的英雄,这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战斗,这是我们用勇气与热血冲破疫云阴霾的豪情战歌。出征!出征!出征!

 


云合唱:《出征》(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统筹制作)

愿天下无疫,国安民康。愿山南水北,风清气朗。愿国士归乡,喜乐同享。愿泱泱中华,天下无双。(作者:孙长玥;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