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共话疫情,共克时艰——艺术学院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290

    本网讯  疫情当前,艺术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一刻也不敢放松,时刻关注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保持和学生家长沟通,及时告知威廉希尔官网最新情况。

   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艺术学院开展了以“共话疫情,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线上班会。向学生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现状与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攻坚阶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坚决响应国家号召,肩负起抗击疫情的责任和义务,配合威廉希尔官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威廉希尔官网的各项规定。为了配合学生党支部的网格化管理体系,辅导员老师在班级建立了以寝室为单位,寝室长、班干对口负责制的管理模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国家与威廉希尔官网的的各项工作,期望祖国能够尽快战胜疫情,“逆行者”们平安归来。(文:程玉环  审核: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