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9 浏览次数: 202

本网讯 319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亚主持。


张红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318日在威廉希尔官网就业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梳理指导,要求辅导员掌握新形势、采用新方法,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班同学调整状态合理定位,积极适应线上就业形式,了解最新的就业政策和渠道,善于使用丰富的就业指导线上资源,有效获取并筛选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青强调学院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的要求,杜绝学生擅自返校返肥和外出实习,始终筑牢学生们的思想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者:孙长玥;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