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艺术学院举办云课堂·最美学习计划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706

本网讯 不餍饫以终日,不弃功于寸阴。为了让同学们疫情家期间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提高学习效率,更好地适应开学后的节奏,为创建良好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艺术学院举办云课堂·慎思笃行树学风,薪火相传正能量最美学习计划表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图文结合类、图表类、文字类三种类型,提交计划表精度涵盖日、周、月、学期等各个层级,囊括了单科计划与综合计划。

18级环境设计2班张艺馨


19级动画徐思涵


18级环境设计1班杨晨


19级环境设计3班潘璐


18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董欢欢


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许纪州


18级视觉传达1班王妍

线上教学以特别的方式考验着每一个居家学习的学生。离开了老师的监督与课堂的氛围,广大同学的自我管理能力被提升了到了一个格外重要的地位。学习计划便是同学们“做时间的主人”的最好的体现之一,无论是每日精确到时分的日程表,还是横跨一个学期的大计划,都能够让同学们对自己有着明确的要求,对自己的学习进度有着更为清晰的掌握,在外部监督减少的情况下,以全面的自我监督保证学习效果,巩固专业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合理规划了自己的学习时间,理清了自己的思路,把握了自己的生活节奏,为回归校园做好了准备。(作者:孙长玥 郭舒情 于航;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