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艺术学院开展网上课堂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 241

本网讯 春寒虽料峭,花开正当时。艺术学院学生居家抗疫,逐渐熟悉了在线学习的节奏与风格。为建设优良学风,提升学习氛围,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提高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强化自我管理意识,有计划地开展各类课程的预习和复习工作,艺术学院开展“云音笔墨,书以记学”网上课堂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及课业笔记等提交参选。评委老师们选取了9份笔记作为展示样板,这些笔记工整优美,层次清晰,条理分明,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专业的独特风采。


18中外环境设计张柏伦《室内设计史》


18级环境设计黄媛《室内设计史》


18级环境设计孔德姣《室内设计史》


18级环境设计张艺馨《装饰材料与工艺》


18级环境设计万扬《装饰材料与工艺》


19级环境设计曹琰《中国近代史纲要》


17级环境设计岑星星《办公环境设计》


17级中外环境设计张婷君《西方经济学》


18级环境设计万扬《人体工程学》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对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对进一步提升线上学习效果、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课堂笔记习惯亦起到了促进作用。(作者:孙长玥 郭舒情 陈晨;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