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
艺术学院党委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265

本网讯 4月27日,艺术学院在艺术馆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亚主持会议。张红亚传达了4月17日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潘青带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和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等“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参阅材料。

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体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图:程玉环,雷媛;审稿:张红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