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环境设计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 936

本网讯    为做好环境设计专业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设计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的评估审核,5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召开了环境设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环境设计系主任、专业教师、院教学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邢瑜主持。

会上,邢瑜首先传达了安徽省设计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近期发布的“威廉希尔官网开展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评估的通知”,然后依次从专业教学、学科建设等角度对本次专业评估进行动员,回顾了环境设计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明确专业系主任为专业评估第一责任人,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认真学习评估文件,准确把握内涵指标,凝练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办学优势和特色,充分展现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按一流标准收集和整理专业建设的基本信息。副院长黄朝晖针对今年专业评估的基本要求,强调了本次专业评估对于专业发展的重大意义,点明本次专业评估不仅关系到学学院和专业发展,也关系到我院同学们未来的前途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亚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党员作用发挥等几个方面为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每位教师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评估期间各项工作。最后,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张明明汇报了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各专业教师也分别发言,提出了工作见解和存在问题。

艺术学院早已于年初部署了专业评估工作的计划安排,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任务分工,并特别邀请已于去年完成专业评估工作的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鲁榕做专题发言,介绍评估工作经验,助力环境设计专业的工作推进。会议的动员和讨论为本次评估工作明确了重点和方向,有力保障了评估工作规范、高效开展。(文/图:孙强;审稿:黄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