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190

    本网讯  艺术学院于5月27日下午2:00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由副院长邢瑜主持,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张乐副教授就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谈了自己的看法,研究生阶段应培养学生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指导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核心论文、纵向课题为主。同时在导师具体项目中结合理论基础知识,将项目实际落地。吴玉红教授表示在研究生教学过程中应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权衡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比例。研究生导师代表均提出宝贵的意见,如提供更优质的设计类图书库作为学生辅助工具、开展名师讲座来开阔学生视野、留存威廉希尔官网时间给研究生独立思考等等。不同导师团队可以共同协作。有导师指出,现阶段研究生课程较集中,学业压力大。

   此次会议,各教师代表对学院研究生教学运行环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分析,并结合学生实际制定培养计划,指出教学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建议有效的改进了学院教学管理,充分的提高了教学质量,为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图:王艳;审核:邢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