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大朋友们的小礼物”疫情防控知识普及主题儿童绘本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460

本网讯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以通俗易懂富有趣味性的方式帮助小朋友们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及科学的防御措施,艺术学院举办“大朋友们的小礼物”疫情防控知识普及主题儿童绘本创作大赛,以科普绘本传递知识与爱。

本次活动共征集参赛作品80余幅,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富有儿童趣味。大朋友们通过绘本创作丰富小朋友们的生活,增强小朋友们防范病毒的能力,为疫情好转及儿童科普绘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7级环境设计专业牛正远《遏疫情、拒传染》

18级动画专业郝美娇《防疫小贴士》

18级动画专业徐俊瑶《防护下的阳光》 


18级环境设计专业张艺馨《勤洗手,勤消毒,讲卫生》

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夏鑫怡《做自己的小勇士》

18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郭舒情儿童防疫宣传画

 

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石媛媛《一起战胜病毒吧!动物幼儿园》 


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妍《疫情防控三句知识普及

19级环境设计专业陈翰林《不一样的春天》 


19环境设计专业胡晶晶《消灭病毒怪兽》

艺术学院的大朋友们充满童趣的画笔分享自己的童心,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扬青春正能量,做出彩建大人。(作者:孙长玥 郭舒情 陈晨;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