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10 浏览次数: 223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红亚主持。 


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精神,研读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副院长邢瑜从政府工作报告八大亮点、重点内容和关键词,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站稳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各专业系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学习,进一步吃透报告精神、领悟要义,真正用学习成效统一思想、指导实践。

会议还部署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就业工作推进会上,副书记潘青要求各辅导员、学业导师要积极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联系,在防疫的同时采取多样措施有效开展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就业状况,积极参加型上专场招聘会,快速有效促进就业,力争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新台阶。(文/图:孙长玥 孙强;审稿:张红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