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线上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296

本网讯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0年度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统一部署,于第17周组织开展了本科生线上答辩会。

这是我院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举行的毕业答辩线上考核新尝试,学院答辩工作领导组,提前谋划工作流程、考察工作场地、评估答辩设备与软件平台,答辩小组负责人对工作平台的硬件与软件提前进行测试,并根据线上答辩特点及时调整答辩编组、修订答辩工作流程,充分保障了线上答辩这一新事物的正常运转。

245名本科生参加了持续4天的答辩会。学生们按计划依次进入网络会议室汇报答辩,除答辩者和提问专家以外,其他人员均保持静音状态,在线旁听。学生的答辩文件与汇报状态没有因线上答辩而有所松懈,答辩专家也兢兢业业、认真提问与点评,既指出问题与不足,也给予学生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信心,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

相较于传统答辩形式,本次答辩的审图、评图已提前于线下进行,线上答辩的节奏更快,答辩过程更公开、透明,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工作预案,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线上答辩工作。(文/图:孙强 田英 雷媛;审稿:黄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