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线上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110

本网讯 为激发艺术学院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国防的热情,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艺术学院于近期召开2020年线上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侯为民老师从入伍的意义、征兵概况、入伍流程、征兵政策以及常见问题答疑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全面讲解,使同学们了解流程,做到心中有数。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青鼓励广大同学到部队去磨砺自我、淬炼自我、成就自我,增强责任意识,成就人生舞台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亚做了总结发言,要充分认识国防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积极地推动大学生加入到征兵的队伍之中,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携笔从戎,到部队革命的大熔炉里面去历练,书写自己壮美的人生华章。

本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广大学生主动肩负历史责任、践行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作者:侯为民;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