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难忘毕业季】向上的力量—艺术学院举办“云上毕业季”电子相册云记忆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168

本网讯 韶光如水,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纪念2020届毕业生怀揣梦想不断前行的难忘瞬间艺术学院开展“云上毕业季”电子相册云记忆活动,毕业生们晒出自己从入学到毕业的照片,用照片勾勒记忆的轮廓,用文字倾述满溢的情感。他们每一张照片都承载着美好的回忆,承载着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从懵懂到灵动、从稚嫩到成熟,让毕业季不仅只有伤感,还有爱与温暖。 


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李雪怡:感谢在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与你们相遇,四度春秋,育我成长。感恩建大优良的校风和美丽的环境,感谢在学习和工作中指点迷津的老师们,感谢同学及挚友对我四年来的陪伴和包容。


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陈丽晴岁月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让我重温那些美好的时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教导我的老师们说一声谢谢。人生的目标在远方,我们将秉承母校传统恪守做人准则,追求卓越,祝愿母校聚天下英才而育之。    

     

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李坤:时间过的飞快,曾经那个不听话的小子如今也要毕业了。在大学的这四年,我成长了太多。还记得我初入校门的那天,心中充满激昂和澎湃,如今四年过去,时间没有消磨我的激情,我将带着四年大学生活学习的收获,披荆斩棘,拥抱更美好的明天。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让我们一起攀登梦想的高峰,追寻更美好的未来。  


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李宇清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此时站在大学道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所有的惊艳都来自长久的努力,所有的幸运都源于不懈的坚持。同窗四年,回首望去,花坛中的鲜花又一次盛开,校门边大树的年轮又记载了岁月,校园中一切的一切,都记忆着我们的足迹,我们的成长,还有我们对母校的爱。在这告别之际,我要亲切地对您说一声:“母校,再见!” 


2016级环境设计中外专业张俊聚散终有时,后会亦有期。大学四年时光飞逝,受益匪浅不止于书,相识于此友情永驻,各自分飞全力以赴。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期待未来的一见如故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真诚地祝福母校更加壮大辉煌,祝福艺术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本此活动聚焦毕业季,为毕业生们缤纷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祝福。愿毕业生们秉承安徽建筑大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作者:孙长玥 牛正远 郭舒情;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