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难忘毕业季】艺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198

本网讯 6月30日,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F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德教授出席,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2020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青向返校毕业生致欢迎辞。党委书记张红亚宣读省级、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表彰文件及获奖名单,对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成祖德副校长、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到会的200多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表达母校对毕业生们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

艺术学院副院长邢瑜在致辞中祝贺毕业生们迈上新的征程,感谢毕业生的师长和家人们的辛勤付出和关心陪伴,祝福学有所成的毕业生们扬帆远航,驶向更广阔的海洋。 


德代表威廉希尔官网致辞,感谢同学们在威廉希尔官网正常教学活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时,识大体、顾大局、服从安排,一如既往地支持着威廉希尔官网期望同学们无惧未知,用梦想的力量拥抱无限的可能;无惧困境,用扎实的奋斗创造精彩的未来;无惧挑战,用创新的精神迎接崭新的时代。鼓励同学们以梦想为帆,以奋斗为桨,吹响创新的号角,乘风破浪,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书写青春华章。 


毕业典礼结束后,师生们在艺术馆前合影留念,将大学生活的最后一章定格在了方寸之上六月阳光下,青春的笑脸洋溢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生涯广阔,聚散有时,祝愿2020届毕业生翻开崭新人生的书卷扉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让理想照进现实,让辉煌照亮前方。(作者:孙长玥;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