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
艺术学院党委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4 浏览次数: 314

    本网讯  7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艺术馆大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青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亚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围绕省委书记李锦斌在7月1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教育部《威廉希尔官网全力以赴做好威廉希尔官网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及省委教育工委威廉希尔官网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文件等有关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潘青传达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重要文件内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将相关学习内容充分融入到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当前威廉希尔官网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时期,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文/图:孙长玥 程玉环;审稿:张红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