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全国文艺评论工作会暨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430

    本网讯  816日至819日,全国文艺评论工作会暨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出席开幕式。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领导机构,夏潮当选主席。我院陈治军博士作为安徽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分组讨论会上作了“新时代中国书法艺术理论体系建设的几点思考”的发言。陈治军博士目前主要从事出土文献、古文字与艺术学等交叉学科研究。日前其主持的书法项目《古文字书法篆刻创作与传播》获得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财政拨款10万元资助。

  本次会议号召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褒优贬劣、激浊扬清,为开创我国文艺评论工作和文艺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王艳;审核:邢瑜)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夏潮与安徽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