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
艺术学院党委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278

本网讯   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在巡视整改和四个专项治理中开展“五个一”工作的通知》(校党函〔2020〕70号)要求,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制定会议议程。9日下午,二个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艺术馆两个会议室分别召开。

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参会党员重点围绕查找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参会党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增进了同志情谊,促进了团结合作,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

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会议开得很热烈、很成功,每个人都直言不讳,互相提了意见建议,诚恳地指出不足,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狠抓问题整改,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想办法,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文图:程玉环 王艳 审稿:张红亚)